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商如何找客户的方式之明星粉丝团引流鞋子微商怎么与客户沟通快速成交

   日期:2017-12-01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728    
核心提示:亲爱的朋友们,我是顶峰晨曦,今天很荣幸能在这里给大家分享微商怎么快速成交的法则。

  请添加微商导师微.信 eshang688,手把手教你做微商

  

  做微商,必须要学会玩营销,营销大体分为3大多数=吸粉引流+话术+朋友圈打造。今天来给大家分享下,怎么利用明星粉丝团去引流精准粉丝。微博是个大鱼塘,用户之多十个手指头完全数不过来。借助微博引流是非常便利的方式,接下去我把整体流程方式详细概述出来。明星是个很热议的话题,每天上热门的的明星也贴别多譬如今天的话题,前十个话题都和明星挂钩

  

  要知道,明星粉丝才是真正的大佬级流量,而明星则是我们用来吸引他们的诱饵。

  谈到利用明星这一群体赚取流量,大家不要误解为仅仅是利用明星热点事件引流,这种引流方法愿意必大家早已熟知。今天我要告诉大家的是,利用明星粉丝团来引流。

   以鹿晗、关晓彤的热恋事件为例,这一热点事件经自爆后,微博瞬间涌入大量粉丝与路人,短短十几分钟内,鹿晗的微博下方已有上百万条评论。这样接近疯狂的流量数据甚至导致微博陷入瘫痪,不少程序员在假日期间被迫加班,修复BUG。

  

  下面讲一下具体的操作方式:

  造成微博瘫痪的主要力量之一便是其强大的粉丝群。如果我们能将明星粉丝转化为自己的流量,那么下次瘫痪的可能就是你的微信号或者微信公众号了。

  一、选择合适的明星

  选择符合你顾客群的明星,并且这个明星必须要有长久的好口碑以及大量的粉丝。之所以选择符合你顾客群的明星,是为了方便我们在后面植入广告。

  二、打造粉丝团队账号

  这里告诉大家一个小技巧,如果你的顾客群多为年轻女性顾客,那么你可以选择小鲜肉类型的明星,例如:杨洋、彭于晏、李易峰等。如果你的客户多为男性,那么你选择的明星则要为美女型明星,例如:迪丽热巴、Angelababy、倪妮等。另外,这个明星必须要经得起口碑考验,拥有一定的路人缘,粉丝量众多。这样更能保障粉丝队长久建立。

  当我们选择好明星后,紧接着就要开始打造粉丝团队了。打造粉丝团队是一个需要时间的过程,这个过程需要我们用心投入,但时间不会太长,因为我们选择的明星粉丝基数大,不怕吸引不到粉丝。

  首先,我们需要建立一个粉丝团队账号,这个账号可以是QQ空间也可以是微信公众号。建立好以后,我们需要在贴吧、论坛、QQ群等平台上发布粉丝团队消息,号召粉丝加入。这是一个需要时间的过程,这期间你要不断的刷新自己发布的帖子,避免沉帖。

  在吸引粉丝的同时,我们还需要同步做这些事:收集明星的动态,发布至QQ空间或者微信公众号。收集明星动态的渠道有很多,例如:官方微博、官方贴吧等等。如果有能力,还可以注册海外账号INS等。通过这些渠道,我们能够最快最准确的了解到明星的最新消息。

  三、充实粉丝团队内容

  

  发布动态时大家需要注意,只能发布明星正面消息,并且要观察粉丝对明星事件的态度,以他们的态度决定你发的内容。

  四、巧妙植入广告

  举个例子:前段时间迪丽热巴与鹿晗因为节目捆绑为CP,陆地恋被炒的火热。但是如果你稍加注意,就会了解到,两家的粉丝其实并不喜欢这样的捆绑,因此如果你选择的明星为迪丽热巴或鹿晗,那么你就不要发布陆地恋的消息啦,以免让粉丝反感。

  最后,当我们吸引的粉丝越来越多后,就可以在明星文章末尾处植入广告。雨果会建议大家植入的广告最好是软广,避免广告植入太生硬,让粉丝觉得不适应。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我们借用的只是明星的流量,这些流量是用来给自己做转化的。在宣传的时候,最好不要与发布虚假的内容,将产品或者项目与明星产生关系,如果是这样,明星背后的经纪公司也不会允许。

  以上便是利用明星粉丝团队引流的方式和技巧,当你能够熟练的掌握一个粉丝团队后,就可以复制这个模式,同时操作多个明星粉丝团,扩大关注数。

  方式很简单,但需要大家耐下性子,用心建立自己的粉丝团。因为只有你用心发布明星动态,贡献有用的价值,粉丝才会愿意要留在你的平台,成为你的持久流量源。

  今天不论我们去哪里买一件商品,总是带着一颗戒备的心而去的,经常会担忧买贵了或是买到假货了或是商品质量会不会有问题等等。这些问题都是由于对商家没有足够的信赖度。对于微商

  亲爱的朋友们,我是顶峰晨曦,今天很荣幸能在这里给大家分享微商怎么快速成交的法则。v是dfvip3984.欢迎与我交流微信dfvip3984

  的筒子们来说,我们应该怎么去消除顾客的这种疑虑,怎么做到有效的沟通,关键在于怎么让顾客对你多产生一份信赖感!下面分享自己从业微商以来的一些实战小经验给各位,希望能给你一些启发!

  微商如何找精准客源不是非常难的问题,关键是要懂得怎么运用掌握技巧!找到方式做微商也就不是难事了。希望那些还在为做微商找不到客源,不懂营销技巧的,还在为囤了货卖不出去的来

  按照本人总结的经验,每天可以发不超过两次的问候语来拉近距离!语言不能生搬硬套,切忌勿用批量发送,用一种与朋友聊天的语气,给予朋友之间的那种聊天的感觉,这样顾客会感受到你的那一份真诚和体贴!

  咨询我有一位陌生的朋友加了你的微信,你非常热情的接待了他,但由于对方会有比较强的戒备心,你费了很大的劲,最后迎来的是我再考虑一下或者我再看一下等等,这样的顾客也是很多的。不要着急,这时你需要做的就是拉近与对方的距离!对待这样的客户切忌忽冷忽热!

  第二、对待商量型客户怎么用言语打动他

  我要先跟我老公/老婆商量一下,总能遇到这样的客户,今天哪怕是买一个很小的东西都说要回去商量一下,碰到这样的人我们应该如何办?

  接近距离式回答:亲对您老公/老婆如此尊重,说明你们的夫妻关系非常和睦,真是令人羡慕。以后要多跟你交流这方面的经验了然后也可以发一些调皮的话语,譬如说:亲家里是谁掌管财政大权呀?以此来拉近彼此的距离!

  标准回答模式:好的,我能理解,要不这样,亲把我们的聊天记录给你老公/老婆看一下。看他是否有疑问,如果有的话,我给您解答。

  第三、使用总结法

  在顾客不再有其他异议的情况下,花1-2分钟把产品的优势和卖点总结一遍,加以简单的叙述:先生,最后我给您总结一下我们的产品为啥适合您,一、二、三、四、五、六您看是这样的么?如果您没有其他异议,我就给您开票了。

  第四、使用二择一法

  

  给予客户两种选择由其自选,只要客户答出其中一种,便可达到促成的目的。例如:您看您的付款方法是交支票还是现金呢?无论顾客选择哪种方法最后的结果都是交纳费用!达到我们的最终目的。这一方式在促成过程中被广泛使用。

  第五、暗示启发法

  您知道吗?这款产品我们下个月就要调价了,您如今购买这款产品是最合适的时机。暗示他此时下决策非常英明,用这种暗示启发的手法点明商品的必要性,只要客户表示赞同就达到促成的目的。

  使用以上方式可以提高你的出单率,就算顾客不为你买单也会为你而感动的。

  欢迎与我交流微信dfvip3984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标签: 加人 方法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